Skip to content

Categories:

<<重要通告>>[關網危機解除]

[關網危機解除]

經由本校資管老師與專業的wordpress網管公司的協助 , 本網站已完成網站轉移 , 原預定5月1日的關網危機解除.

因系統重新建立 , 可能會有無法預期的錯誤 , 敬請見諒 , 如有遇到系統錯誤問題 , 歡迎回報 , 將有利於維護廠商處理.

本網站已轉址為 https://wp.cjhs.kh.edu.tw/PhysicsElearning/ 請注意更新連結

最後非常感謝協助這次轉移網站的本校資管老師蔣老師與易德資訊有限公司 , 感恩……

===============================================
因資安法規的限制 , 本校即將在5月1日起關閉本網站 , 在此特別對這段期間幫助維護網站以及提供許多資源的老師或網友致上謝意 , 本人無法延續這無私無我互助,互愛的教育理念 , 深感遺憾與抱歉  !

目前已找到一家專業且熱心的wordpress網站顧問協助 , 若能順利遷移 , 關閉網站的危機就會解除.

 

相關文章:

  • No Related Posts

Posted in 最新消息.


25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shirleybrightly says

    謝謝老師您無私的奉獻,這陣子以來承蒙您的網站獲得很多給予學生的資源,非常感謝您!!

  2. z42025202 says

    感謝老師無私的奉獻

  3. py says

    謝謝!辛苦了

  4. sun0910234567 says

    感謝張老師的無私奉獻!

  5. jack wu says

    感謝老師!!

  6. taipei114 says

    感謝老師長久以來無私的分享

  7. lj84208 says

    感謝老師無私的分享,辛苦你了!!!

  8. tzuting says

    請問一下如果儲存pdf檔的連結之後還有辦法打開嗎
    今年要指考很希望有這個資源可以利用
    也芳常謝謝老師辛苦了!

  9. ufoeatpeople says

    奇怪,各校的模考和段考題應該是沒有版權問題的,不知道是哪個部分牴觸資安法。

    • 張慶堂 says

      這與版權問題無關. 我粗略從學校資管老師得知,政府為防止公家機關會有資料洩漏的問題,規定機關學校若要建立網站伺服器,則需具有資安合格的人員來維護,因我們學校沒有資安人員,所以不得自行設立,得建構到教育局統管的資訊網站,因此我們得將本校的原網站移到教育局管轄之電算中心。 但本校的資管老師在轉移本網站到教育局電算中心新系統時歷經多次的辛苦努力都告失敗 , 實乃非容易之事 , 在有限的資源與能力下 , 他(們)也無私無償的竭盡所能的協助 , 銘謝在心. 我(們)仍不放棄任何可以續存網站的努力 , 在符合法規下 , 繼續經營網站 , 但目前僅能提供校內區域網路使用 , 期待有朝一日找到解決方案 , 再重啟公開上網. 一路走來 , 很感謝許許多多背後默默協助與支持的人 , 感恩 , 後會有期 !

  10. jesse0101 says

    辛苦老師了 沒想到竟是法規使得學生無法拿到這麼棒的資源

  11. nice923120 says

    請問帳號會自動刪除嗎?若沒自動刪除,有辦法讓我刪除嗎

    • 張慶堂 says

      目前我和學校資管老師還會努力試著讓網站能持續維持 , 但沒有很大的把握 .
      要刪除帳號,來函就可以幫你處理.

      • nice923120 says

        張老師你好,我已寄送郵件至PhysicsElearning@gmail.com,裡面有告知我的帳號,再麻煩張老師協助刪除我的帳號資料,感謝您!

  12. laserlin8 says

    謝謝老師您的分享,太感恩了

  13. canny says

    謝謝您的付出,身為沒補習的重考生,此網站本是我建立信心的重要來源,突收噩耗,竟是法規阻礙了用功學生的未來,擴增城鄉資源之差距,心寒……

  14. kenliu0616 says

    感謝老師無私的分享 辛苦您了

  15. jenson says

    感恩分享

  16. funfunnyday says

    謝謝老師的分享,辛苦了!

  17. Hui says

    老師辛苦了,又少一個可以找到考卷資源的地方了

  18. jacobwen says

    感謝張老師您的付出,謝謝您嘉惠大眾;只是,要找到資源分享的平台,很不容易啊

  19. meg668989 says

    也很感謝老師 辛苦您了

1 2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29 visitors online now
7 guests, 11 bots, 11 members
All time: 479 at 08-18-2020 08:10 pm UTC
Max visitors today: 34 at 12:13 am UTC
This month: 213 at 04-17-2024 12:31 am UTC
This year: 213 at 04-17-2024 12:31 am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