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高中校友會第10屆理監事當選名單

一、理事當選名單

姓名

性別

歐泉岩

3

吳景榮

3

顏宏斌

6

洪見民

3

王茂松

4

吳俊銘

8

楊榮文

3

梁國安

1

楊宏文

4

劉耀欽

9

何信勲

10

王月忍

13

王國信

11

謝遠敦

20

許玉容

15

二、監事當選名單

林子端

8

張博彥

28

張德國

3

高雄市前鎮高中校友會100年教師節遊港活動

日期:100.09.24() 地點:高雄市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位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七賢路底2號碼頭),原為港務局外銷管制倉庫,今已開發為人潮眾多的休閒區,能近觀大型輪船進出,且夕陽西下之情景,已是本市之特色景觀!

校友會為聯繫師生情誼,特辦此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16:00~16:20 報到

16:30~18:00 認識高雄港(搭遊港船)

18:10~20:30 交流與座談(用餐與觀星)

報名辦法:

1. 本校教職員工及來賓免費。眷屬及校友需繳交費用300(晚餐+飲品+遊港船+保險)

2. 請於9/16()下午四點前將報名表剪下及費用交至

連絡電話:(07)8226841105 200

教務處蔡佳憲先生秘書室蔡青鎂小姐完成報名手續

* 校友若不克親自報名可用傳真(8120565)email報名(airjade@gmail.com)。費用可當日繳交,遊港輪船限額140人,額滿為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報名表

姓名

生日

身分證字號

前鎮高中校友會100年教師節遊港活動報名表下載.doc

朱前校長逎武感念追思會公告及追思留言版網址

轉貼自 facebook 前鎮高中粉絲團 校長的文章

————————————-

100年6月3日星期五傍晚,正從台北板中參加高中優質化計畫會議回到左營高鐵站,一出車站,接到雄中黃校長打來的電話,告知朱迺武校長去逝的消息。突聞訃訊,對這位教育界德高望重的長者辭世,心中充滿遺感與不捨。

朱迺武校長是前鎮高中的創校校長,當時年僅36歲,在前鎮高中服務長達11年,隨後轉任雄中、雄女校長,並再於雄中校長任內退休,總計擔任校長近30年,可謂桃李滿天下、德高望重、譽滿杏壇。朱校長退休後定居南投埔里。

98年5月2日前鎮高中校慶,經我多次電話邀請參加前鎮高中40週年校慶,朱校長很難得專程回來前鎮高中,特與朱校長合影留念,如下圖。那次很多同仁及校友見到朱校長相信都非常高興,沒想到只不過二年朱校長就與世長辭。

朱校長是我高中時期學生時代的校長,因緣際會,能有榮幸與朱校長同為前鎮高中前後任校長,實在是當初所未能預料,朱校長功在教育、澤被後進、令人敬重。

6月8日星期三上午於南投埔里辦理告別式,本人及前鎮高中、雄中等故舊、部屬許多人都會親自前往弔唁,高雄地區會擇日再辦追思會。

————————————

高雄追思會相關訊息,可參考下列網址

雄中主網頁公告:http://www2.kshs.kh.edu.tw/index.php
感恩追思會公告:http://w2.kshs.kh.edu.tw/bulletin_kshs/showdata.aspx?data_id=6706
追思留言版: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a/mail.kshs.kh.edu.tw/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9IckdlNkdYeWhDWVJaSkF5Q3NKeGc6MQ&ndplr=1

歡迎出席四月卅日校慶活動

各位前鎮高中的學長們大家平安:
本周六(四月卅日)是母校創校42周年校慶,歡迎諸位校友前輩返校返回母校探望,中午並由校友會與家長會提供茶點、聯誼,歡迎校友們相招出席。
當天的活動,包括
08:00~09:00 化妝遊行進場  在紅磚廣場、操場
09:00~10:00 校慶開幕典禮 在操場
10:30~12:30 校慶茶會   在圖書館三樓
此外,還有園遊會、社團成果展、愛心義賣、美術班畢業展及多種球類競賽。

母校升學迭創佳績

前鎮高中新聞稿
前鎮高中大學學測成績巨幅進步
2011/02/21
 
 
100年度大學學測成績,21日公布。前鎮高中今年學測成績大放異彩,56級分以上同學人數較去年大幅增加86位,佔全校考生百分之22,較去年增加了近四倍的人數。而61級分以上同學則增加到18位,也同樣是增加了近四倍的人數。高分群人數巨幅增加,顯示前鎮高中近三年來加強升學輔導已顯現出優異的績效,消息傳來,全校師生及家長都深感雀躍!
前鎮高中之前四年的國立大學錄取率分別為32%、41%、47%、51%,已呈現出穩定且大幅度的進步。去年(99)年陳嘉鋐同學更打破創校41年來紀錄,榮登台大醫學系金榜。今年學測結束,家長們都充滿期待。教務主任林香吟表示,今年最高級分李泰源同學國文科及社會科都考了滿級分。而美術資優班林宛靖同學今年也以61級分的高分表現出才藝雙全的實力。
前鎮高中今年拿到滿級分的同學也比去年大幅進步。共有國文科3位、英文科則高達11位、數學科有4位、社會10位、自然科有2位。在學測前各科老師都努力的幫同學復習,英文科老師更是編輯了學測的總複習資料,學生皆表示幫助很大。
前鎮高中校長謝文斌表示,要感謝所有老師的付出及同學的努力以及行政團隊的用心,才能有這樣的佳績。而後續的大學繁星推薦申請的過程,包含志願選填、備審資料準備、面試輔導等,學校輔導室及老師和相關處室,會繼續努力的幫學生做最完善的規劃及協助,相信會比去年有更好的錄取績效。

Ringbinder theme by Themocr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