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聯絡網

前中網路校友會

前中的學長姐來到這個版上,不要急著離開,這裡有我們共同的回憶,請留下一些您的聯絡資料,說不定有人在找尋你的蹤跡。我們希望在前中四十周年校慶前夕,利用網路來加強校友動態聯繫!

也歡迎您,在校慶時能回來共同為「勤學奮發」的母校做歷史見證。

好糗呀為方便與你聯繫、溝通,請填寫校友聯繫單

吐舌頢>期望您的加入,讓我們這個大家度??拙壯,更有活力!</p>  <p align=線上馬上填寫校友資料卡 

吐舌頢>期望您的加入,讓我們這個大家度??拙壯,更有活力!</p>  <p align=校友留言板

吐舌頢>期望您的加入,讓我們這個大家度??拙壯,更有活力!</p>  <p align=我想加入校友會(校友會申請表格pdf檔)、(word檔)

(聯絡email:airjade@gmail.com)

吐舌頢>期望您的加入,讓我們這個大家度??拙壯,更有活力!</p>  <p align=入學畢業年度對照表.pdf

Ringbinder theme by Themocr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