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校友會柴山健行活動

 

高雄市前鎮高中校友會柴山健行活動

柴山又稱壽山,舊稱打狗山、打鼓山,屹立於高雄西邊濱海,沿著海岸線南北延伸5公里,東西寬2.5公里,面積達到1200公頃,最高海拔356公尺,是高雄都市之肺,也是高雄人眼的「寶山」,柴山自然公園不只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及生態資源,還擁有源源不斷的人文資源。其中綜橫交錯的步道,更是高雄人登山健行的好去處。
校友會特聘請柴山生態協會人員擔任解說員,帶領我們體會完全不同的柴山行程,導覽柴山自然生態環境,歡迎校友會、本校教職員工以及退休教師全家攜伴參加。

一、活動日期:97年11月16日(星期日)

二、集合時間:早上8:30分(請自行前往集合地點),全程約需2.5小時

三、集合地點:內惟國小大門口(高雄市鼓山區內惟路73號),內惟國小可停車

四、參加對象:本校校友會、全校教職員工及退休教師

五、活動費用:免費

六、報名日期:97年11月12日(星期三)前將報名表交至遠敦秘書、潔瑩老師、基和組長、原泓組長。(或將報名資料email至airjade@gmail.com)
七、攜帶物品:穿著長袖長褲、不透明背包、毛巾、登山杖、…等。
(本次活動校友會將會準備餐盒及礦泉水,飲水以及食物可不用準備)

————-%——-請—–沿—–線—–剪—–下—————————–

請勾選身份別:□校友會成員    □本校教職員工  □退休教師

姓名

性別

生日

身分證號

住宅電話

行動電話

 

 

 

 

 

 

 

 

 

 

 

 

 

 

 

 

 

 

 

 

 

 

 

 

※上述資料辦理保險之用                           

 

Ringbinder theme by Themocr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