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支持12周鍾湛校友

各位校友安好:

時序已進入秋季,氣溫變化迅速,請諸位校友善加照護身體,常保健康。

本校校友周鍾湛(註:同音異字),今年再度在左營、楠梓選區參加縣市合併後的高雄市市議員選舉(登記第12號),周鍾湛不但是本校傑出校友,而且也是高雄市議會傑出的市議員,自卅歲當選改制為直轄市後的第二屆市議員迄今,已連任二、三、四、五、六、 七屆議員,深受社會肯定。

本屆議員選舉,受縣市合併的影響,各選區議員應選席次都較之前減少,競爭更加激烈,為保護本校校友在高雄市政壇唯一的「火種」,懇請各位設籍在左楠地區的校友直接將選票投給12號周鍾湛,並與其他選區的校友呼朋引伴,為12周鍾湛拉票。

周鍾湛是國立政治大學教育研究所碩士,教育行政高考及格,參選議員之前,曾任職於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從政後,周鍾湛秉持教育專業,對教育事務投入大量的精神,除了關心母校的發展外,近年來左楠地區成長迅速,諸多教育建設都可看到周鍾湛議員的足跡。本次參選,周鍾湛以「新都市中心、建設在左楠」為主軸,結合左楠大學城的文化優勢、三鐵共構及兩條高速公路的交通優勢,企圖將左楠都市發展推向更高的境界,他的理念,需要各位校友的支持。

再度懇請校友們大力支持前鎮高中的子弟兵、左楠區12號周鍾湛!確實「讚」!

敬頌

時棋!

前鎮高中校友會  理事長 許哲彥   

名譽理事長 張祥熙   

名譽理事長 林正弘

名譽理事長 劉鎣英

名譽理事長 黃德水

名譽理事長 李志勇

名譽理事長 王喬茵

 敬上

2010/11/9

Ringbinder theme by Themocr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