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升學迭創佳績

前鎮高中新聞稿
前鎮高中大學學測成績巨幅進步
2011/02/21
 
 
100年度大學學測成績,21日公布。前鎮高中今年學測成績大放異彩,56級分以上同學人數較去年大幅增加86位,佔全校考生百分之22,較去年增加了近四倍的人數。而61級分以上同學則增加到18位,也同樣是增加了近四倍的人數。高分群人數巨幅增加,顯示前鎮高中近三年來加強升學輔導已顯現出優異的績效,消息傳來,全校師生及家長都深感雀躍!
前鎮高中之前四年的國立大學錄取率分別為32%、41%、47%、51%,已呈現出穩定且大幅度的進步。去年(99)年陳嘉鋐同學更打破創校41年來紀錄,榮登台大醫學系金榜。今年學測結束,家長們都充滿期待。教務主任林香吟表示,今年最高級分李泰源同學國文科及社會科都考了滿級分。而美術資優班林宛靖同學今年也以61級分的高分表現出才藝雙全的實力。
前鎮高中今年拿到滿級分的同學也比去年大幅進步。共有國文科3位、英文科則高達11位、數學科有4位、社會10位、自然科有2位。在學測前各科老師都努力的幫同學復習,英文科老師更是編輯了學測的總複習資料,學生皆表示幫助很大。
前鎮高中校長謝文斌表示,要感謝所有老師的付出及同學的努力以及行政團隊的用心,才能有這樣的佳績。而後續的大學繁星推薦申請的過程,包含志願選填、備審資料準備、面試輔導等,學校輔導室及老師和相關處室,會繼續努力的幫學生做最完善的規劃及協助,相信會比去年有更好的錄取績效。

Ringbinder theme by Themocr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