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前校長逎武感念追思會公告及追思留言版網址

轉貼自 facebook 前鎮高中粉絲團 校長的文章

————————————-

100年6月3日星期五傍晚,正從台北板中參加高中優質化計畫會議回到左營高鐵站,一出車站,接到雄中黃校長打來的電話,告知朱迺武校長去逝的消息。突聞訃訊,對這位教育界德高望重的長者辭世,心中充滿遺感與不捨。

朱迺武校長是前鎮高中的創校校長,當時年僅36歲,在前鎮高中服務長達11年,隨後轉任雄中、雄女校長,並再於雄中校長任內退休,總計擔任校長近30年,可謂桃李滿天下、德高望重、譽滿杏壇。朱校長退休後定居南投埔里。

98年5月2日前鎮高中校慶,經我多次電話邀請參加前鎮高中40週年校慶,朱校長很難得專程回來前鎮高中,特與朱校長合影留念,如下圖。那次很多同仁及校友見到朱校長相信都非常高興,沒想到只不過二年朱校長就與世長辭。

朱校長是我高中時期學生時代的校長,因緣際會,能有榮幸與朱校長同為前鎮高中前後任校長,實在是當初所未能預料,朱校長功在教育、澤被後進、令人敬重。

6月8日星期三上午於南投埔里辦理告別式,本人及前鎮高中、雄中等故舊、部屬許多人都會親自前往弔唁,高雄地區會擇日再辦追思會。

————————————

高雄追思會相關訊息,可參考下列網址

雄中主網頁公告:http://www2.kshs.kh.edu.tw/index.php
感恩追思會公告:http://w2.kshs.kh.edu.tw/bulletin_kshs/showdata.aspx?data_id=6706
追思留言版: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a/mail.kshs.kh.edu.tw/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9IckdlNkdYeWhDWVJaSkF5Q3NKeGc6MQ&ndplr=1

Ringbinder theme by Themocr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