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前鎮高中教師會會員大會

104年前鎮高中教師會會員大會

  • 時間:104年5月29日,12點10分
  • 地點:前鎮高中行政大樓3樓會議室
  • 出席人數:會員人數56人,有選舉投票權的會員老師共51位,出席人數36人
  • 會議議程及記錄
  • 會長工作報告:請參閱附件。
  • 104年教師會理監事改選

理事(各科一名理事,共七人)

行 政 程立維秘書33票、國文科 梁淑芳老師28票、數學科 賴育宏老師26票、英文科 吳后菊老師29票、社會科 洪碧霞老師31票、

自然科 林百鴻老師30票、藝能科 朱靜瑜老師32票

監事(共三名,各科最多一名監事)
歐哲銓老師 11票(當選)、錢寶明老師 6票、蔡尚儒老師 6票、蔡清泰老師 6票、許雅婷老師 6票、陳佩瑱老師 6票

因有5名老師票數相同,會長進行協商及偵詢意願後,另外兩位監事人選為蔡尚儒老師及許雅婷老師。

 

  • 議案討論

◎案由一:請追認103學年度的經費收支表

102學年度總會費餘額為60434元,主要收入為會員常年會費(每人100元)。

主要支出項目為:1.理監事開會便當費,2.會員聯誼活動費

結餘共55099元,扣除最後一次新舊任理監事會議便當費及此次會員大會點心費後,結餘53149元。

 

決議:經出席會員追認通過此案。

 

◎案由二:通過104學年的經費收支預算表

說明:

1.預計上、下學期各辦一場活動,經費預計各2000元左右。

2.支付每月召開的理事會便當費與每兩個月召開一次的監事會便當費。

決議:經會員追認後通過此案。

 

◎案由三:請學校盡早擬訂本校超額辦法

說明:

因應少子化的衝擊即將來臨,目前國中小已有針對超額教師擬訂相關辦法,高中職的部分政府交給各校自行研議,超額辦法必須充分溝通討論,勢必也必須提早著手規劃擬訂。

決議:經會員大會提出討論,並於最後一次新舊任理監事會議中決議鑑請學校盡早擬定本校超額辦法,會長於行政會議中曾經提過此事,校長請人事室負責協助擬定。

 

  • 臨時動議
  1. 會員提出每年的教師會收支皆為負的,上下學期所舉辦的活動及便當費皆是必要支出,也已經節省使用,是否考慮從明年起將留在學校的會費由100元提高到200元。

決議:因為每年會員所繳的1300元會費,有1200元要上繳至全國教師會,只有100元留在本校教師會,檢視近幾年本校教師會的收支,發現經費每年都透支,有會員提議將留在本校的會費提高至200元,並將此案提校務會議公開向每位會員詳細說明後,經會員進行投票後決定是否通過此案。

 

  1. 會員提出,希望教師會長能監督學校合作社販賣符合教育局規定的食物。

決議:經新舊任理監事會議討論後同意會長於校務會議中提案。

 

  • 散會

75648 7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