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前鎮高級中學教師會第十三屆第一次理事會會議紀錄

高雄市立前鎮高級中學教師會第十三屆第一次理事會會議紀錄

  • 會議時間:106年09月05日(二)中午12:10~13:10
  • 會議地點:行政大樓3樓會議室
  • 主席:會長曾彩娟
  • 會議紀錄:李佳振
  • 出席人員:如簽到單

第十三屆各科理事:吳姿蓉(國文科)、黎福全(數學科)、李佳振(社會科)

葉力嘉(自然科)、李錦芳(藝能科)、程立維(行政代表)

  • 主席報告:

(一)入會注意事項:

  1. 各科會員名單已提供給各位理事,敬請於10月底之前完成收費以利會員卡準時製作與發放。
  2. 曾加入工會重新入會者,不需填入會申請書。新加入(含新進教師)則須填寫入會申請書。
  3. 申請扣繳者,收200元。繳現者,收取1400元。
  4. 敬請各位理事協助會員同仁加入本校教師會臉書。

(二)好市多卡:

  1. 10月31日到期。
  2. 9月30日前調查各科需要申請好市多卡的會員,於10月召開的理監事會議辦理抽籤。
  3. 共6個名額。請各科理事調查各科好市多卡的需求量,超過6張的話,就抽籤決定。

(三)Super教師推薦報名:

  1. 10月起107年度Super教師推薦報名開始。
  2. 敬請各科踴躍推薦。9月20日super教師頒獎典禮,屆時請各科老師踴躍參加典禮,教師會這邊已有紅布條慶賀周老師獲獎。

(四)宣導事項:

  1. 鼓勵同仁加入營養午餐捐款活動。
  2. 請隨時留意市教師會官網,以獲得最新資訊。
  3. 轉知教務處通知,請各位老師上傳段考試卷及答案時,以pdf檔案格式進行,以利作業
  4. 108年度是前鎮高中50週年校慶,屆時學校將編製專刊,圖書館負責紀念專刊的製作,若需要各時期的照片,請各位老師多多幫忙。
  5. 目前學校進行相關工程,請大家提高警覺,如有外人進入教學區,請通知教官室協助處理。

 

 

  • 議案討論

提案一:是否同意理、監事於召開前中教師會議時,午餐改為自備(理)。

決  議:同意

 

提案二:是否同意理、監事會議開會通知使用電子檔傳送。

決  議:同意

 

提案三:是否同意製作邀請卡歡迎同仁入會。

若同意,請討論訴求的主軸與卡片製作事宜。

決  議:同意。製作6張邀請海報,每一科辦公室貼一張。

 

 

提案四:是否同意10月11日(星期三)辦理新進教師迎新事宜。

若同意,請討論活動形式與經費。

決  議:同意。

新進同仁迎新邀請卡的製作請姿蓉和秘書負責。活動形式,請活動組同仁設計。進行方式:每人自備午餐,教師會提供點心餐盒。餐盒預算:每人80元,參加者將發給餐盒方式乙份,總人數預估40人參加。請位理事回各科調查當天實際參加人數,請於10月3日前完成調查並回報。

 

  • 臨時動議

下次會議時間:10月3日中午12:10分,也是理監事擴大會議。

九、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