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前鎮高級中學教師會第十三屆第一次理監事會會議紀錄

高雄市立前鎮高級中學教師會第十三屆第一次理監事會會議紀錄

  • 會議時間:106年10月03日(二)中午12:10~13:10
  • 會議地點:行政大樓3樓秘書室
  • 主席:會長曾彩娟(英文科)
  • 會議紀錄:文書李佳振(社會科)
  • 出席人員:如簽到單

第十三屆各科理監事:吳姿蓉(國文科)、黎福全(數學科)、李佳振(社會科)葉力嘉(自然科)、李錦芳(藝能科)、程立維(行政代表)歐哲銓(國文科)、陳佩瑱(自然科)、許雅婷(英文科)

  • 上次會議決議事項(106年09月05日)

提案一:是否同意理、監事於召開前中教師會議時,午餐改為自備(理)。

決  議:同意

提案二:是否同意理、監事會議開會通知使用電子檔傳送。

決  議:同意

提案三:是否同意製作邀請卡歡迎同仁入會。

若同意,請討論訴求的主軸與卡片製作事宜。

決  議:同意。製作6張邀請海報,每一科辦公室貼一張。

提案四:是否同意10月11日(星期三)辦理新進教師迎新事宜。

若同意,請討論活動形式與經費。

決  議:同意。

新進同仁迎新邀請卡的製作請姿蓉和秘書負責。活動形式,請活動組同仁設計。進行方式:每人自備午餐,教師會提供點心餐盒。餐盒預算:每人80元,參加者將發給餐盒方式乙份,總人數預估40人參加。請位理事回各科調查當天實際參加人數,請於10月3日前完成調查並回報。

 

  • 主席報告:

(一)會費繳交注意事項:

  1. 敬請各位理事於10月底之前完成收費以利會員卡準時製作與發放。如已收完費,可提前繳交。請先交給福全,再由福全統一交給我。
  2. 目前已繳費完畢的科別有英文科、國文科、數學科等。
  3. 敬請各位理事協助會員同仁加入本校教師會臉書。

(二)好市多卡申請:

  1. 10月31日到期。
  2. 依慣例是6個名額。若有變動,以好市多的規定辦理。目前有3個人申請。

(三)甘百世巧克力訂購:

  1. 訂購截止日期:10月06日。
  2. 敬請各位理事屆時將數量與款項以及統計表一併繳交給我。目前沒人訂購。

(四)宣導事項:

  1. 鼓勵同仁加入營養午餐捐款活動。
  2. 有關團保事宜,請會員們自行前往市教師會官網查詢。
  3. 請隨時留意本校教師會臉書與市教師會官網,以獲得最新資訊。
  4. 市教師會的雲端合作社已開幕,歡迎大家上網採購。

 

  • 議案討論

提案一:好市多卡申請事宜。各科申請人數若超過6人,以抽籤決定。

決  議:

國文科0人;英文科1人;數學科0人;社會科1人;自然科0人;藝能科0人;行政人員1人。

 

提案二:10月11日(星期三)辦理新進教師迎新事宜。

決  議:

(1)各科參與人數:

國文科11人;英文科4人;數學科4人;社會科6人;自然科5人;藝能科6人;行政人員6人。預計準備45~50人的點心,另外準備冰紅茶一桶。

(2)所需經費約5000元以內。

(3)活動形式,新進同仁介紹、校長致詞、周老師心得分享,細節再請活動組規畫。

 

  • 臨時動議

臉書社團成員是否排除非現職前中教師?

決議:先進行管理人整理,並發出整理版面訊息。臉書內容並非機密,未必一定要排除非現職前中教師。另外,迎新當日自備餐具、茶杯。

下次開會時間,11月6日(星期二),中午12:10在會議室。

  • 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