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前鎮高級中學教師會第十三屆第二次理事會會議紀錄

高雄市立前鎮高級中學教師會第十三屆第二次理事會會議紀錄

  • 會議時間:106年11月14日(二)中午12:40~13:15
  • 會議地點:行政大樓3樓秘書室
  • 主席:會長曾彩娟(英文科)
  • 會議紀錄:文書李佳振(社會科)
  • 出席人員:如簽到單

第十三屆各科理事:吳姿蓉(國文科)、黎福全(數學科)、李佳振(社會科)葉力嘉(自然科)、李錦芳(藝能科)、程立維(行政代表)

  • 上次會議決議事項(106年10月03日)

提案一:好市多卡申請事宜。各科申請人數若超過6人,以抽籤決定。

決  議:國文科0人;英文科1人;數學科0人;社會科1人;自然科0

人;藝能科0人;行政人員1人。

提案二:10月11日(星期三)辦理新進教師迎新事宜。

決  議:(1)各科參與人數:

國文科11人;英文科4人;數學科4人;社會科6人;自然科5人;藝能科6人;行政人員6人。預計準備45~50人的點心,另外準備冰紅茶一桶。

(2)所需經費約5000元以內。

(3)活動形式,新進同仁介紹、校長致詞、周老師心得分享,細節再請活動組規畫。

  • 主席報告:

(一)會費扣繳將於12月份薪資扣除,請通知登記扣繳的同仁。

(二)迎新活動圓滿成功,感謝各位的通力合作。校長贊助迎新餐會2000元,

故本次迎新餐會實際支出為2500元。

(三)好市多卡還有4名名額,有需要的會員請跟會長拿申請表。

(四)10月17日行政會報反映事項:

  1. 感謝教務處在第一次段考兼課教師監考的安排上,即時補正疏漏。往後兼課教師監考時數的安排上,敬請教務處要同時考慮到兼課教師與專任教師的權利與義務。
  2. 教學研究會上議題的討論或活動的安排,請事先列在議程上。若因故忘了列在議程上,請於會議前先通知,以利與會人員做準備。
  • 議案討論

提案一:第二次理監事開會時間,12月05日(星期二),中午12:10在三

樓會議室。

決  議:通過

提案二:學務處將舉行學生八點到校的公聽會,請推舉教師會代表乙案。

決  議:請會長擔任公聽會代表。

提案三:請總務處在行政樓與勤學樓各樓層銜接玄關處,放置告示牌,內容是請勿喧譁、保持肅靜、維持服裝儀容整齊。

決  議:通過。

提案四:請學務處加強學生生活常規的要求。

決  議:通過。

  • 臨時動議:無
  • 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