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東西夏令營

2014 年 08 月 26 日 principal 創意經營國際交流活動報導

P_20140701_153058      「東西夏令營」是配合優質化國際教育計畫辦理的活動,邀請本校地理教師語有豐富教學經驗的外籍教師來校教學,結合英語與地理教育,增進學生本土認知、國際視野與英語溝通能力。IMG_497485908831113  PhotoGrid_1404723791520

      103年7月1日(星期二)至7月3日(星期四),共計三天,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採小組教學活動方式,每位教師/外籍教師約十位同學從事主題探討、任務指導、聽說讀寫語講演技巧。

      謝謝教務處陳文憲組長、林澔萍執祕、曾彩娟老師、蔡慧瓊老師、吳星怡老師及三位義守大學的外籍老師的籌畫與投入。

Powered by http://wordpress.org/ and http://www.hqpremiumthe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