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高中學生展現創意 小港轉運站知性美麗兼具

2019 年 01 月 23 日 principal 創意經營媒體行銷心情點滴情境營造教育理念活動報導

前鎮高中學生展現創意 小港轉運站知性美麗兼具

學生創意裝飾吸睛 轉運站飄濃濃聖誕味

前鎮高中為高雄區第一所成立的高中美術資優班,培育許多美術優秀人才,近幾年配合學校高中優質化計畫,美術教師研發學校特色課程,同學也發揮創意將校園妝點美化,校園藝術化成效卓著,本校身為南部推動美術教育重鎮,為推動美感教育並加強同學社區認同感,持續第5年配合交通局辦理小港轉運站佈置計畫,由美術班同學創作,營造歡欣熱鬧的公車候車環境,祝福來往乘客溫暖過聖誕、快樂迎新年。107小港轉運站設計圖 1 107小港轉運站設計圖 2 48402815_214210536174884_2188098215960641536_n IMG-5190 IMG-5191

以PARTY的概念創作,每個同學從聖誕節、高雄出發設計想像角色,在小港轉運站一起慶祝從12月到1月的節日!

多樣的角色大集合是這次的特色,粉紅河馬、充滿想像力的動物擬人、聖誕樹人、聖誕帽小人、還有高雄港少女等,展現豐富的創造力。

兩件圖以聯福的方式,呈現時間軸聖誕節到跨年,小港版圖。清爽活潑的粉色調配色,讓經過的人們感受到年輕活力的氣息!

這次創作還有特別的地方是用畫圖接龍方式創作,需要同學們巧妙默契,在不確定性中出現意外的創造力,這是美術創作特別和有活力的地方。

前鎮高中校長夏日新說:年輕學子創意無限,非常感謝交通局的協助,提供本校學生機會,讓他們有機會參與社區公共藝術創作,歡迎大家經過小港轉運站時佇足觀賞,也祝福大家2019年喜樂相伴。

新聞媒體報導:

1.學生創意裝飾吸睛 轉運站飄濃濃聖誕味/波新聞

https://www.bo6s.com.tw/news_detail.php?NewsID=5543

2.學生創意裝飾吸睛 轉運站飄濃濃聖誕味

https://www.tbkc.gov.tw/Message/Bulletin/News?ID=5e3e6bf3-7208-437f-903b-bfc1c64ae827

3.學生創意裝飾吸睛 轉運站飄濃濃聖誕味

http://www.taiwantimes.com.tw/ncon.php?num=27626page=ncon.php

Powered by http://wordpress.org/ and http://www.hqpremiumthe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