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升學輔導「備審資料製作」與「未來產業趨勢與大學學系選填」講座

2019 年 01 月 29 日 principal 創意經營情境營造教育理念活動報導

時間:108年元月29日輔導室高三備審資料講座

108年元月26日、27日高三學測結束,輔導室就開始規劃一系列的升學輔導工作,今天是第一、二場。

「備審資料製作」與「未來產業趨勢與大學學系選填」講座

108年大學學測首度改為「自由選考」,申請入學管道採「5選4」,也就是5科考科中最多採計4科分數,超過1千個校系訂定全新規則,「變化翻天覆地」,「5選4」的影響,絕對不僅只「科目減少」、「同級分超額篩選」等問題,由今年各校系公布的篩選倍率可以看出,已有一千多個科系訂立了全新規則,此時統整近年篩選級分趨勢與變化,成為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在2月25日學測成績公布前,申請入學之備審資料就要開始準備了。

1.藉由輔導講座之辦理,協助學生了解備審資料的重要性與製作要領。

2.提供最新職場趨勢及人力需求等相關資訊,協助同學適切選填適合個人性向與興趣的校系,俾有效發展自我生涯規劃。

Powered by http://wordpress.org/ and http://www.hqpremiumthe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