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大學繁星推薦放榜

2019 年 03 月 29 日 principal 心情點滴情境營造教育理念榮耀事蹟活動報導

108大學繁星推薦放榜

繁星耀眼108star_result 1552975393274

108大學繁星推薦放榜,本校表現亮眼,共有54位同學錄取,其中國立大學(包含醫學院校系)共38名,佔繁星錄取比例高達7成,在錄取的數量和品質上都有非常優異表現。連同特殊選才,已有多位同學錄取台大、清大、交大、政大、成大和中字輩等頂尖大學的熱門科系,如此卓越的表現,除了是給予全體教師莫大的肯定外,也為正在準備個人申請、分發入學的同學莫大的信心。

除了升學表現之外,本校整體經營績效在107學年校務評鑑上獲得肯定,在總評和學校特色上皆獲得優等殊榮,充分展現本校盡心提供優質學習環境給學生的決心,務必讓學生入學後受到最好的照顧和學習上的指導。

此外,因應新課綱即將上路,本校於105學年度獲選為教育部優質計畫中的前導學校,近年來針對教育多元發展的趨勢,發展校訂必修課程和多門多元選修課程,並根據未來新型考招做出充分準備,對於適用新課綱的國三學生來說,本校絕對會是一個兼具升學和多元發展的優質學校。

Powered by http://wordpress.org/ and http://www.hqpremiumthe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