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活動

目前全校共計33個社團,包含

社團名稱 社 團 特 色 簡 介
紅絲帶社 如果你/妳有一顆熾熱的心無處發揮,請加入我們紅絲帶社,讓我們一起付出關懷,一同為年輕的生命喝采,在這裏你/妳的學習與感動一定會多更多。
童軍社 社團上課中,學習童軍技能,培養團隊精神與助人為樂的精神!課餘時,與各校夥伴情感交流。想要有不一樣的高中生活嗎?就加入童軍社吧!!
前青社 前中青年-自創校以來就以校刊紀錄著前中人在校的生活點滴與歷史回憶,雖然跟隨了前鎮近幾十年了,不過前青秉持著一貫的求新精神,就算是呆板的文字,也能用青年人的活力來詮釋它,這就是我們的前中青年社。
春暉社 春暉不是死板的社團,而是非常high又熱情,用不同的方式宣傳反毒拒菸,再加上團康活動和聯誼一點都不會少!
心理研習社 人的心理是最微妙的地方,透過人與人之間的討論更加認識自己和別人,了解自己真正的內心世界。
羽球社
(含校隊)
揮動雙臂,盡情揮灑熱情的汗水,加入羽球社吧~
籃球社(男)
(含校隊)
在這裡可以學習到許多有關籃球的知識和觀念,以求會有達到身強體壯的目的,讓高中社團留下亮麗的一筆。
籃球社(女)
(含校隊)
徵籃友.免經驗.免測驗.待遇優,身高不限。
桌球社
(含校隊)
決勝關鍵,一球入魂,桌上競賽來回激烈,你,即是下一位勝利者。
排球社
(含校隊)
嗨!我們是排球社,在這裡大家都有家的感覺,藉由打球的快樂,社員們的彼此間自然而然就培養出默契,像家人也像朋友,在學校,我們有足夠的場地可供社員練習,老師也會教導一些排球的基礎,或者更進階的技巧,可使大家對排球有更多熱情。
壘球社
(含校隊)
享受揮棒快感、體驗壘球樂趣和衝向壘包的刺激,盡情發揮熱情,唯有壘球,才有歡樂。
網球社
(含校隊)
羨慕球王在網球場上奔馳的英姿嗎?網球社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網球場也隨時歡迎大家!
撞球社
(含校隊)
這是個台灣人最有辦法在國際比賽得名的運動項目,你喜歡全數入袋的感覺嗎?讓我們ㄧ起”撞球闖天下”吧!
服務社
(紅十字會)
散播愛心與歡樂,以服務人群為理念,努力實踐並且持續為社會盡心力。
康輔社 C2康輔是你舞動青春、揮灑汗水、展現活力的最佳舞台。你有滿腔的熱情?你敢秀出自我嗎? 康輔要的就是你!
吉他社 你想享受吉他在手中,彈出一種美妙音樂的興趣嗎?這是一種可以音樂有無限變化的樂趣,不論你是否會彈,只要有心學習,我們都歡迎你的加入。~唯有吉他~其餘免『彈』~
管樂社 這是前鎮高中最大也最久的社團,每年我們都有許多的表演,為學校到處去發表,每位社員都是管樂社的菁英,也都是管樂的愛好者,超人氣的大社團,大間又很美的社辦,這就是前中管樂社。
合唱社 我們是一群愛唱歌的少男少女殺手,想一展歌喉的明日之星,千萬別放棄這個機會,與我們一同為青春歌唱!
天文社 靜謐無雲的夜空底下,總是聚集著一群人,帶著沉重的儀器,抱著一顆熱忱的心,準備一窺天文的奧秘。在這裡,擁有一個完備的社團辦公室,亦有許多珍貴的天文儀器,更有熱心的老師、學長姐,所傳授的不僅侷限天文領域,也跨足攝影、人際關係等多方面,絕對是值得留下回憶的團體。
資訊研究社 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電腦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想成為跟得上時代的新鮮人嗎?來吧!加入我們資訊研究社,只要你有心加入我們,包準你成為電腦通。
棋藝社 一個下棋的社團,能讓你放鬆心情,讓腦筋更靈活,在一個小小棋盤上,充分發揮你的智慧。
巧論社 
(含校隊)
想要擁有能言善道的好口才嗎?想要讓自己在大家前發言而不緊張嗎?想知道如何說服別人讓自己更有公信力嗎?趕快加入巧論社,代表學校征戰四方,創造前鎮的不敗傳奇吧!
話劇社 以戲劇表演的方式來表達我們的想法,展現出我們的活力與創意,也藉此訓練膽量,演出自信與活力,不顧形象的逼真表演,會使演出者演得過癮,觀看者看得開心。敢秀敢演放得開!你不入話劇,誰入話劇呢?
攝影社 你喜歡用相機紀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嗎?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人事物值得我們拍照留戀。你還想繼續當個只會『全自動模式』攝影的人嗎?別傻了,快加入我們。光圈、快門、ISO….這些名詞將不再是讓你摸不著頭緒的東西。
漫畫研究社 漫研社充滿歡樂與熱情,為了符合我們愛的宗旨,我們安排許多輕鬆、簡易的教學課程,造就新一代的漫畫同好,讓ACG(動畫、漫畫、電玩)的愛發揚光大!有”工具的使用”、”線條與陰影的變化”、”作品賞析與分享”、”影片欣賞”及”CG(電腦繪圖)教學”等基礎課程。徵召會玩或愛玩cosplay的coser,有自信的人請加入我們行列,一起讓漫延全世界吧~!
日語社 健康清新的社團~
英語會話社 最生活化的英語,邁向國際的舞台。一個可以讓你飆英文的小天地!Don’t be shy!This is a good place to go!
游泳社 這是個對游泳有興趣的大家族。
自然生態社 欣賞山林原野的美麗,探索蟲魚的奧妙,領略大自然與人和諧相處的關係,活潑生動的課程,搭配現場的實地踏查,擴大你思考的空間和領域,自然生態社的學員將來更具恢弘的氣度與胸襟。
熱舞社 有多樣化的舞風,如popping、locking、hiphop、girls hip hop、new Jass、crumping、Reggae等等,,我們充滿自信與熱情,盡情的站在舞台上揮灑自我,在這裡找尋你自己的舞風,渲染屬於你的高中天空。
漆彈社 槍已上膛,子彈已入荷,裁判一聲令下,場上頓時殺聲四起,槍林彈雨….想體驗只有在『搶救雷恩兵』『諾曼第大空降』裏才有的情景嗎?還等什麼?快加入漛彈社吧!
空手道社 強健體能,訓練防身技巧,以及隨機應變的反應能力。
街舞社 想知道地板動作是什麼嗎?想知道breaking是什麼嗎?文舞雙全,不但功課要好,才藝也要好,弱舞的你們,想跟上潮流嗎?地板才是王道啊!
大眾傳播社 雖然大傳社才剛成立不久,但我們有活潑可愛、素質一流的社員,還有充滿朝氣、陣容堅強的幹部,在老師的帶領下,大家在愉快中學習各種傳播相關知識,「認真負責、充滿自信」,就是我們建立的大傳精神。
熱音社 你想要有豐富的社團生活嗎?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當個”熱血到不行的熱音人”吧!不只玩音樂,更要為社團付出,讓血液沸騰到最高點,就讓我們一起燃燒”熱血青春音樂生活”吧!

3-4-2.jpg 3-4-5.jpg 3-4-3.jpg 3-4-4.jpg

更多活動照片可上本校活動相簿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