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指考落點分析免費服務

敬愛的老師: 您可能有學生參加本年大學指考,我們希望能給予選填志願最有效的協助。★★本錄取勝算比落點分析自民國92年開始,  服務過的考生95%以上得到最佳落點!★★透過錄取勝算比對所有系組之錄取勝算做有效的排序! 大學指考各系組所採計之科目及權數並不全相同,採計科目不同,如3科與6科,無法以最低錄取加權總分直接做各系組間的比較,採計科目相同但權數不同也不能直接比較。本統計服務社所開發之「大學指考錄取勝算比落點分析軟體」能夠為考生量身訂做,以統計的方法精準估算出 各考生之於每個系組的錄取勝算比!
錄取勝算比公式如下:
                           錄取勝算比 = (A - B) / B × 100
其中
A:考生在某系組指定考科之加權總分。
B:某系組之最低錄取加權總分。
       透過錄取勝算比的轉換,我們便能對所有系組做有效的排序。考生依據此順序做志願的安排,即能避免高分低取的遺憾發生!  ★★所有系組(包含新設、改名、分立或合併之系組)完整列出,選填志願一目了然!         提供考生最完整的落點分析資訊,將考生所有能夠選填的志願完整列出,並排除考生未達到門檻之系組。不論是新設、改名分立或合併之系組,均列入志願序之中,不讓考生有任何遺珠之憾的機會! ★★使用Excel檔案格式:操作容易,方便編輯! 將落點分析的結果存成Excel檔案格式email給申請此服務之考生,方便考生依照自己的需求做後續的調整! ★★包含需加考體育術科、美術術科之系組! 本落點分析包含需加考體育術科、美術術科之系組,但不含公費系組及音樂系各系組。 ★★技術超越目前其他各家落點分析! 對目前其他各家落點分析就以上技術逐一檢視,可發現本落點分析技術上超越目前其他各家落點分析。我們純粹是一顆服務的心,免費為考生服務,請大家告訴大家,讓更多考生得到服務。敬請進入我們的網頁瀏覽,以便得到更多了解,並請轉知及輔導考生。 
再次謝謝,敬祝 暑安 統博統計服務社    敬上 網站:http://stadr.myweb.hinet.net/

E-mail:stadr.sr@gmail.com    stadr.sr@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