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法國高等工程學院預備班甄選我國高級中學數理優秀應屆畢業生簡章

二、實施對象:

(一)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

(二)公私立高級中學三年級學生(20146月高中畢業),數理成績優秀,經校長推薦者,各校報名人數以不超過該年級總人數3%為限。

(三)男生須民國841 1日(含)以後出生者。

三、錄取名額:由甄選筆試錄取20名,得視成績增減錄取名額;20名獲選學生於臺灣法國文化協會接受法語課程後,由法國在臺協會辦理法語考試及口試及確定赴法國高等預備班就讀人選(至多10)

五、報名時間及方式:

(一)時間:102年(2013年) 94(星期三)96(星期五)

上午09001200

(二)一律採團體報名,由就讀學校向各區承辦學校集體現場報名(花蓮縣、臺東縣及離島地區可採通訊報名)。若3區報名總人數未超過240人,則不辦理初選,若3區報名總人數超過240人,且單區報名人數超過80人,則由區承辦學校辦理初選,以決定可參加102929(星期日)由法方辦理甄選筆試之學生。

其他資訊參看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