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優惠(編號:26059167)

市教師會已成為台灣高鐵公司的企業會員,享有企業會員多項權益,即日起,搭乘高鐵不再需要辛苦排隊購票,可直接至企業會員服務窗口,只需告知服務人員本會之企業統一編號:26059167,即可快速購票!!

也可撥打企業會員服務專線(02)6635-7655,同樣告知本會之企業統一編號:26059167,將由專人為您服務定位。
企業會員購票省時又便利!!讓您倍感尊榮!!歡迎您或您的家人多加利用!!
PS.高鐵企業會員累計旅費達20萬之門檻即可享5%之等值乘車票兌換卷回饋,若利用於會務北上開會,可幫助我們節省會務經費,歡迎您利用全台超過7000家便利商店購票系統(全家便利商店、統一超商、萊爾富便利商店)或高鐵網路購票系統於指定欄位內輸入企業統一編號,即可一次完成訂位、付款、取票並累計搭乘金額,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註:購買自由座車票、優待票、透過自動售票機購票以及購票未告知或未輸入企業統一編號,皆無法累計旅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