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牽小手,前中情相守

2013 年 09 月 11 日 principal 創意經營

        我們常說:「薪火相傳」,火一但滅了,想要再重新點燃真的很困難。也常說:「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可見經驗的分享與傳承是多麼的重要。經驗傳承可以讓初學者少了許多不必要摸索的時間,讓已學會者能激發創意的想法。

       感謝學務處虞慧貞主任在本學年推動「大手牽小手,前中情相守」,讓有經驗的導師輔導與帶領新投入導師行列的老師,使這些新導師能有一個強而有力的輔導導師。

      最佳組合歡喜配對出爐:曾富美老師-郭玉如老師;陳珈吟老師-鍾佳璇老師;邱瀞慧老師-朱雁玲老師;林志忠老師-王文德老師;黃柏諺老師-賴育宏老師;吳素日老師-鄒怡婉老師;吳星怡老師-蔡珮均老師。

       虞慧貞主任還精心準備代表「手形」的「香蕉」,在102910日之導師會議上贈送這7位輔導導師。      由衷感激同仁的付出,因為您的協助,學務工作的推展更加順暢!

     「大手牽小手,前中情相守」

Powered by http://wordpress.org/ and http://www.hqpremiumthe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