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張雲波先生—大愛無私的長者

2013 年 09 月 17 日 principal 心情點滴

        張雲波先生係大陸四川人,隻身來台,退休後將積蓄大半捐給前鎮高中,現居於燕巢高市仁愛之家。

       張老先生一生省吃儉用,於923月將積蓄300萬元捐獻給服務26年的前鎮高中作為獎助學金。張老先生的善行義舉,嘉惠前中子弟,發揮前中人的精神,足為典範。

       今天我和圖書館蘇基和主任及退休聯誼會老師(王東華會長、楊光祖主教、蔡金蓉老師、梁國安老師、楊木林老師、趙明玉老師)攜水果、燕窩前往探視。

       張老先生目前需使用鼻胃管進食及補充氧氣呼吸,無法說話,但他還認得來探視他的老朋友,與他聊天時會用眼神和點頭來回答。楊光祖主教還細說張老先生在前中認真工作的態度、勤儉律己的精神和樂善好施的善行,真的很感動!

 

 

 

Powered by http://wordpress.org/ and http://www.hqpremiumthe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