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台最大熱血高校公益洗車趴—「潮夢想‧愛公益」青少年洗車盛會

2013 年 11 月 03 日 principal 創意經營

         1102週六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假左營特力屋Life 1生活廣場熱力登場。

         但是凌晨3點我在睡夢中聽到雨聲,開始飄雨了!心中有一點緊張。9點到了會場,雨下得更大了!同學和崇友文教基金會志工們在特力屋Life 1生活廣場中進行最後的練習與叮嚀,但是雨還在下。

         我、學務處同仁、崇友文教基金會志工與同學們一起祈禱老天爺「能夠將雨下到水庫和需要灌溉的地方,使今天特力屋地區周圍能夠無雨,讓前鎮高中熱血學子能夠幫助弱勢學童『設計多元課程與才藝活動』籌募圓夢基金」。

       1000,老天爺應該感受到大家的熱血,雨停了、太陽露臉了。

         一聲令下,大家興奮的各就各位,各司其職準備開始『一條龍』方式的洗車。我和雅燕組長的車分別作為AB車道的試洗車,同學做最後位置的調整。同時刻,試洗車後面已經開始有車進入車道開始預約洗車,同學欣喜若狂。

        崇友實業公司陳木松總經理舉行開幕儀式,感謝康輔社活力熱舞開場、瑞祥國小采風社輕踩舞團表演。

        感謝林宛蓉議員、校友會許會長、李會長,教師退休聯誼會王會長,家長會王副會長蒞臨指導。

        也感謝許多同仁也共襄盛舉,將您的愛車開來給學生洗車、給學生打氣,謝謝!

        這次活動是在虞慧貞主任帶領的學務處團隊指導下,學聯會謝哲民會長透過同學進行自發性的籌劃、工作分配、執行,展現前中的學子的優秀、熱血、團結與對社會公益的奉獻,你們真棒!

        現場250位前中熱血志工一共洗了321輛車子!為前鎮高中學生志工團「小太陽大步走計畫幫助弱勢學童設計多元課程與才藝活動」籌募圓夢基金共10737拾元

Powered by http://wordpress.org/ and http://www.hqpremiumthe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