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前鎮‧星空

2013 年 11 月 17 日 principal 活動報導

        1021115()1800~2100本校地球科學學科和天文社在鎮昌國小舉辦「點亮‧前鎮‧星空」  前鎮高中×鎮昌國小  開放社區天文觀測服務活動

        由王宜莉老師、黃翊展老師領軍,黃翊展老師總策劃,天文社指導老師協助,天文社社員們全員出動,把觀星活動帶到社區、小學,在鎮昌國小校園舉行。

        除了鎮昌國小的學生外,還有其他小學的學生參加,當晚看到許多家長帶著小孩來觀星,真感動。

        12年國教明年正式開始了,本校除了校務發展外,還必須社區總體營造,將前鎮高中成為社區最優秀的社區高中,成為領頭羊的角色,寒假開始學務處進行前鎮區弱勢家庭小學課輔活動和學藝性向試探。

Powered by http://wordpress.org/ and http://www.hqpremiumthe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