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各級學校實踐品德運動計畫說明會

2013 年 11 月 24 日 principal 教育理念

        1021120日在立志高辦理「高市各級學校實踐品德運動計畫說明會」,鄭局長新輝、鄭正煜社長、謝專員叔宛、正興國小孔校長令蓉、五福國中主任分享。

        感恩多謝運動:四大行為準則 <嘴要甜,面要笑,腰要軟,手腳要快>。生活化實踐12核心價值。

         透過計畫性的「品德心教育」運動,發展由「心」出發的品德實踐運動,全面提升各校品德教育,以期將品德教育的內涵實踐於日常生活當中,一則可以將品德教育融入相關課程或活動,使學生透過實踐、體驗與省思,建構內化的意義,引導學生思辨、澄清、接納,進而願意實踐;再者,運用多元生動策略推動品德教育,並能透過自我檢核指標,針對實施歷程與結果進行評估與反省,透過親師生共同營造具品德氣氛之優質校園文化,結合社區資源以發揮境教之功能,同時將此觀念推廣給家長,讓「品德扎根」教育發揮最大的功效。

Powered by http://wordpress.org/ and http://www.hqpremiumthe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