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典禮致詞稿

2014 年 02 月 14 日 principal 致詞文稿

102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典禮致詞稿

     各位主任及組長、各位導師、各位同學大家早

     首先介紹新到任教官,周家柱教官,政治作戰學校新聞系畢業,歷任部隊排長、分隊長、連及營輔導長、政參官,學經歷豐富,由西螺農工生輔組長調任本校,周教官會一本教育熱忱為同學服務。

     在開學的第一天,校長有幾件事情叮嚀各位同學:

1.注意自身的安全,奮發樓是新環境,請注意樓梯、教室的設備、逃生路線,上下學也要注意行車安全。

2.大考中心於213日將公布高三學測成績,接著就是繁星、申請入學一系列的升學輔導及準備,但也不要忽略了高三下的課程。

3.請遵守手機使用規範,家長會特別訂做了手機收納盒,請同學上課時將手機放在手機盒內暫時保管,不要影響上課的專注力,每節下課可以取回,上課再放回去,不要讓3C產品影響到你的學習。

4.今年寒假補考人數創紀錄,這是一個學習的警訊,請同學一定要虛心檢討,為自己的前途著想。

5.「什麼時候做什麼事」,請保握當下。

6.友善的校園要靠大家一起維護,防制霸凌、防制黑幫勢力介入校園、防制藥物濫用(紫錐花),學校防霸凌申訴電話:8121512

7.來到友善的校園,大家要互相尊重、遵守規定,以學習為優先,良好的生活態度養成為重  點,力行前中「勤學  奮發」的校訓。

    8.37(星期五)本校將接受教育部的學校評鑑。

                                      預祝   本學期大家  學習順利    學有所成

Powered by http://wordpress.org/ and http://www.hqpremiumthe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