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體育日—健康久久班際跳繩競賽

2014 年 09 月 13 日 principal 教育理念活動報導

      為落實「國民體育法」,規劃學生在校運動150分鐘策略方案(SH150),教育部體育署將跳繩運動列為多元運動選項及普及化運動縣市自選創意項目,並鼓勵各級學校自行辦理跳繩活動與競賽。PhotoGrid_1410481783238

      103年9月9日(二)體育節,特別舉辦國民體育日—健康久久班際跳繩競賽,由一、二年級各班組隊參加,採個人1分鐘跳的次數加總後為該班之成績。

      強身建國,運動可增強體力,有健康身心的國民,才有成為強國的可能。

      跳繩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有氧運動。它除了擁有運動的一般益處外,更有很多獨特的優點。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是一項健美運動,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協調性、姿態、減肥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是一項老少皆宜的運動。

Powered by http://wordpress.org/ and http://www.hqpremiumthe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