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國中第三期新校舍落成典禮

2014 年 09 月 30 日 principal 活動報導

      前鎮國中第三期新校舍歷經近兩年半的工程時間,終於在103年9月28日(日)教師節當天落成啟用、謝土。PhotoGrid_1411953953787

      謝土儀式由教育局鄭新輝局長主持,前鎮國中全體教職員工生歡喜迎接新校舍的啟用。

      前鎮國中建立具教育性、人文藝術、前瞻性、整體實用性,並依教育需求建構促進師生身心健康發展及符合人體工學之學習環境,並配合社區發展提供多種彈性規劃以充分發揮多元性之空間。以永續校園的經營目標,採用生態工法,達成綠建築規範指標,提供師生及家長對校舍安全、健康的基本需求。改善現有老舊危險教室現況,提供師生一個安全的教育環境。校舍新氣象、徹底解決給社區民眾認為「前鎮國中校舍老舊之印象」,重新塑造前鎮新形象,並與未來學校的印象相符合。展現學校新生命、新活力,結合學校與社區特色,帶動社區教育文化,擴大學校教育效果,增強學校社區及家長對本校認同與肯定。

 

Powered by http://wordpress.org/ and http://www.hqpremiumthe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