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度高二實彈射擊活動

2016 年 11 月 02 日 principal 心情點滴教育理念活動報導

105學年度高二實彈射擊活動imag3786 imag3790 imag3792 imag3795 imag3797 imag3803

高二同學因在高一時陸軍官校同步把場整修,故將實彈射擊活動課程移至高二。

高二學生於10月27日(四)下午到陸軍官校進行實彈射擊,導師能隨班到靶場,讓整個打靶過程十分順暢:

(1)陪伴,導師如同學生在學校的爸爸或媽媽,導師的陪伴對於班級經營非常重要,老師的用心學生絕對感受得到,即使每天被你唸,如果是出自於真心的關懷,學生都是感激的。打靶是難得的體驗,將來是募兵制,有些孩子可能沒機會再打靶,但他會記得有老師參與的這一天。

(2)教育部與交通部於102.03.06訂定「學生交通車管理辦法」,第13條規定:每車至少配置隨車人員一人,隨車照護學生,並協助學生上下車。前項隨車人員應滿二十歲。高一同學雖然已大到可以照顧自己,但總期盼有老師的參與,感謝同仁陪伴著一起去,有狀況也好有個照料,而活動中也是我們跟孩子相處的機會。

Powered by http://wordpress.org/ and http://www.hqpremiumthe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