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2016年)日本國際教育旅行

2016 年 12 月 13 日 principal 創意經營國際交流教育理念活動報導

105年(2016年)日本國際教育旅行:105年12月11日~105年12月16日fb_img_1481415272481 fb_img_1481462306942 imag3991

為因應二十一世紀教育國際化潮流,鼓勵青年學生拓展國際視野以尊重不同文化,建立國際友誼,學習自我成長且豐富人生閱歷,自2008年5月起辦理赴日國際教育旅行,2016年日本國際教育旅行,此次為大分縣及大阪見學,與大分縣立大分鶴崎高等學校、大阪府立次木西高校進行交流。同學們聚焦於日方高校見學交流,雀躍地搭起兩國學生友誼橋樑,透過觀光參訪、各類實作體驗、Homestay 民宿體驗,融入當地生活等學習活動增廣見聞,所抒發之感想多能發人深省,從而展現關懷世界與尊重差異文化的多元視野。期勉大家經由「觀察、體驗、學習、成長」的教育歷程,協助我們學子與世界接軌,養成「立足台灣,放眼天下」的襟懷而共同努力。

因為今年日本國際教育旅行的時程正好是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時間(今年總質詢時間較往年晚),身為校長的我無法帶隊隨行,需在學校待命,只能到機場送行,預祝六天的活動順利平安,學生收穫滿滿!

Powered by http://wordpress.org/ and http://www.hqpremiumthe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