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106年SUPER教師獎頒獎典禮

2017 年 09 月 28 日 principal 創意經營心情點滴情境營造教育理念榮耀事蹟活動報導

高雄市106年SUPER教師獎頒獎典禮—高中職組:前鎮高中-周筱葳老師 106高中職SUPER-周筱葳 1506499773320 FB_IMG_1505892131756 FB_IMG_1505892141711 LINK4106921 1060920-9

106年9月20日星期三的上午,【高雄市106年SUPER教師獎頒獎典禮】在翰品高雄的6樓春耕廳璀燦登場!

高中職組:前鎮高中-周筱葳老師

由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與社團法人高雄市教師會舉辦,一年一度教師界的盛會,SUPER教師獎已邁入第18年,今年(106年)共評選出8位【SUPER教師獎】得主及5位【SPECIAL教師獎】得主(含幼兒園2名,國小組2名,國中組6名,高中職組3名),特別精心規畫舉辦頒獎典禮予以表揚!

活動現場,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黃盟惠副局長、林宛蓉、吳益政議員親自到場,管碧玲、劉世芳、趙天麟、陳其邁、林岱樺、黃昭順立委及陳慧文、李雅靜、黃淑美、曾麗燕議員等多位民意代表也特別委託助理到場致意,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理事長張旭政、台中市教師職業工會洪維彬理事長、新北市教育人員產業工會潘富教副秘書長以及台南市教育產業工會陳葦芸副秘書長、校長團體、家長團體等各界嘉賓,也都踴躍出席、熱情參與。

本會理事長董書攸表示,18年來,教師組織投注相當大的人力,每年舉辦『SUPER教師獎』,用意即在表彰許多默默耕耘的基層優秀教師,就算社會氛圍紛紛擾擾,但教師依然在教育工作上兢兢業業;而工會也在提升教師專業地位上繼續堅持著,激勵老師在教育的路上持續發光發熱。

今年典禮與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安排了舞台劇【遇見小王子】,由曾經是國中藝術與人文老師的宮能安獨挑大樑,以獨腳戲的方式呈現這部經典繪本,讓辛苦的教師、加油團隊、現場來賓…與自己內心展開一場心靈對話,重新找回自己的初衷與生命能量,也正呼應了今天的SUPER教師頒獎典禮的精神,讓我們回歸到生命的本質,認真對待每一個有緣的相遇,是教育工作最美好的一件事。

教師節前夕,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與高雄市教師會藉由此精采活動,將這份杏壇的榮耀與感動分享給大家,也期望社會各界和所有的老師們能夠一同守護孩子的希望與未來!

高雄市106年度SUPER教師獎得主名單(代表高雄市參加全國SUPER教師獎甄選)

幼兒園組:裕誠幼兒園-李嫈絨老師/原興中國小附幼-劉曉帆老師

國小組:博愛國小-辛麗真老師/楠梓特殊學校國小部-吳淑妙老師

國中組:獅甲國中-蘇于珊老師 /福山國中-劉紋綜老師

高中職組:前鎮高中-周筱葳老師 /高雄高工-塗凱貽老師

Powered by http://wordpress.org/ and http://www.hqpremiumthe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