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只能看過一次的紅色超級藍月,前鎮高中沒有缺席。

2018 年 02 月 01 日 principal 創意經營媒體行銷心情點滴情境營造教育理念活動報導

時間:107年1月31日(三)

一輩子只能看過一次的紅色超級藍月,前鎮高中沒有缺席。

前鎮高中天文社分成兩批,一批支援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在港和國小舉辦『月娘”食”在不一樣   天文園遊會』,另外一批在前鎮高中在校門口架設天文望遠鏡,提供社區民眾來觀賞一輩子才能看到一次的紅色超級藍月。

前鎮高中天文社的同學在老師的指導下不僅會操作天文望遠鏡,還會具有高難度的天文攝影;其中的學生也是前鎮高中多元選修『星空遨遊』的學生,獲得許多天文的知識與天文攝影技巧,展現前鎮高中學生多元發展的能力。

感謝 I-Zan Huang​ 黃翊展老師、 鍾佳憲​ 鍾佳憲老師、許淵翔老師的指導,雖然昨天月亮很害羞,但是前鎮高中的學生還是捕捉到她的倩影,作成完整的記錄。

20170131月全食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2960839

Powered by http://wordpress.org/ and http://www.hqpremiumthemes.com/